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把现代科技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深度融合 切实当好社... 游劝荣检察长赴邵阳与基层检察干警共同学习党的十... 常德检察:余湘文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带头践行员额制 “老赖”拒还1亿租金被依法批捕 “孔雀石绿”养鳜鱼 衡阳男子被批捕 检察官还了“黑名单”上的她一个清白 郴州:检察官帮助山下村贫困户“分红” 喜迎十九大 郴州检察:一场思想的盛宴 湘潭检察:邀请省检察院控告处处长王东晖上党课 花垣县检察院驻县国土资源局检察联络室揭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通知公告

醴陵市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补充公示

日期: 2016-08-16 来源: 其他    作者:

  醴陵市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工作,前期已进行笔试、面试、考察和公示,公示中发现文秘岗位拟选调人员存在不符合选调条件的情况,根据《醴陵市人民检察院2016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集体研究决定,由文秘岗位考试综合成绩第二名替补。经组织考察,替补人员符合选调条件,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报考岗位

     

  性别

  出生时间

  入党时间

  参加工作

    

  籍贯

  现工作单位

  综合文秘

    

  

   

   

   

   

  炎陵县中村乡人民政府

  公示时间为2016817日至2016823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录用人员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所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并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保护。

  举报电话:0731-23283170(醴陵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0731-23058820(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政工科)

  中共醴陵市委组织部

  醴陵市人民检察院

  2016816



责编: 江世炎     审核: 曹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