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把现代科技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深度融合 切实当好社... 游劝荣检察长赴邵阳与基层检察干警共同学习党的十... 常德检察:余湘文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带头践行员额制 “老赖”拒还1亿租金被依法批捕 “孔雀石绿”养鳜鱼 衡阳男子被批捕 检察官还了“黑名单”上的她一个清白 郴州:检察官帮助山下村贫困户“分红” 喜迎十九大 郴州检察:一场思想的盛宴 湘潭检察:邀请省检察院控告处处长王东晖上党课 花垣县检察院驻县国土资源局检察联络室揭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通知公告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2015年遴选工作人员成绩查询、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日期: 2015-01-30 来源: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    作者: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2015年遴选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已于1月25日进行。现将成绩查询、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成绩查询

  请凭考试座位号查询本人的成绩(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

  本次资格审查采取本人携带所需资料到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请被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考试人员按时参加资格审查,根据《湖南省人民检察院2015年遴选工作人员公告》,未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资格审查时间:

  2015年2月3日8:00-12:00,14:30-17:30。

  资格审查地点: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长沙市芙蓉区紫薇路386号办公楼816室)。

  资格审查所需资料:①《2015年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③《工作证》原件和复印件;④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⑤职位要求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原件和复印件⑥职位要求的检察官职务任命文件原件(复印件);⑦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工作经历证明原件;⑧《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⑨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职务(职级)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15年2月10日8:30。

  面试地点: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长沙市芙蓉区紫薇路386号)。

       特此公告。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

                                2015年1月29日

  

  

  附:《湖南省人民检察院2015年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2015年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点击文件下载
责编: 潘亦华     审核: 孙意国 江世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