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驻市环境保护局检察联络室挂牌成立 娄底市“两院”到冷水江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茶陵县检察院在县水利局挂牌成立驻河长办检察联络室 湖南首例组织出卖人体器官案犯被湘潭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嘉禾检察: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力促案件质量稳步上升 芙蓉检察:成立驻区环保局检察联络室 张家界市副检察长邢国锋出庭支持公诉周先雁受贿一案 常德市检察院举行“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廉洁知识考试 芦淞检察:株洲市纪委副书记座谈宣讲学习党的十九... 桂阳:检察长、法院院长双出庭 护航司改“动真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省检要闻

努力培养在困难情况和复杂局面下解决问题的能力

日期: 2017-12-14 来源: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    作者: 周薇
  

——省院选派10名优秀干警到市州院挂职副检察长

 

                            

  日前,省检察院机关举行挂职干部集体谈话活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活动并讲话。参加谈话活动的是省检察院机关选派到市州院挂职担任副检察长的10名干警。部分挂职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游劝荣检察长认真听取了挂职干部代表的发言,他指出,这次将部分业务骨干派往市州院挂职,是省院根据全省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需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提升市州院业务工作方面的水平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游劝荣检察长强调,委派挂职也是对省院干警的一种培养和锻炼,省院干警不仅要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较好的法律专业素养,也需要积累基层工作的经验,培养在困难情况和复杂局面下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志们要在新岗位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刻苦锻炼,进一步提高能力,提升水平,以不虚此行。

  游劝荣检察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工作的复杂和困难,在思想上把挂职当任职,在心理上从“客人”转变为主人,全身心投入新岗位的工作中;要找准角色定位,支持和配合检察长开展工作;要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和挂职单位的同志们学习,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努力推动工作有新起色,出新经验。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业务、纪律和生活等各方面做好表率。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主持会议。省纪委派驻省院纪检组副组长柴望龙进行了廉政谈话。



责编: 江世炎     审核: 孙意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