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12月2日《检察日报》:推出专门措施引导公安侦查取证 12月4日《检察日报》:发现“盗狗案”背后的秘密 新田检察:借力“检察+互联网”平台提升宣传影响力 华容检察:集中宣誓 维护宪法权威 溆浦检察:宪法宣传走进广场 嘉禾检察:走进街头与校园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津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张家界: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检察院有新作为 永州盘树高检察官在长沙举行篆刻艺术交流会 老乡今年收成可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社团之窗

岳阳楼区检察院、文联联办主题诗歌朗诵会

日期: 2017-12-04 来源: 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湘检网讯讯(通讯员 朱开见)初冬的岳阳有了一些寒意,但岳阳楼区检察院却洋溢着不逊春光的温暖。122日,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推进新时期检察工作新发展,由岳阳楼区检察院、岳阳楼区文联联合主办、岳阳楼区作家协会承办的“打造引领区,走进新时代”主题诗歌朗诵会吸引了100多名检察官和诗歌爱好者踊跃参加。

诗歌朗诵会场被装饰得庄重朴素、热烈大气。16件诗歌作品以饱满的热情称颂了岳阳“一极三宜”、打造沿洞庭湖经济带引领区的建设成就,讴歌了新时代广大人民市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诗人们对家乡岳阳的无限热爱。诗歌朗诵作品紧扣时代脉搏,让听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诵读者声情并茂的朗诵,把朗诵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不时响起春雷般的掌声,朗诵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岳阳楼区检察院检察长许建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岳阳楼区检察院是全国的文明单位,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我们把重视文化建设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以‘创建学习型检察院、争当学习型检察官’活动为抓手,与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有机结合,既提高了全院干警的政治自觉性,又让他们的心灵接受了文化的洗礼。”

 



责编: 江世炎     审核: 江世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