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转隶进行时 以正确的心态和姿态投身改革 桂阳县检察院驻县环保局检察联络室揭牌成立 湖南省检察院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情况 加强相互联系沟通 共同促进司法公正 永顺检察:驻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检察联络室挂牌成立 明知是非法狩猎 仍利益熏心捕获画眉鸟被诉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湘检动态

桂阳检察: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检察联络室成立

日期: 2017-12-25 来源: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湘检网讯(通讯员 刘露))为进一步加大对危害消费者权益犯罪的打击力度,12月20日,桂阳县人民检察院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检察联络室正式成立。县政府副县长雷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可,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光清,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曹国文出席揭牌仪式并分别作了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谢志国主持会议。

  据悉,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检察联络室主要承担监督检查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局日常执法工作的合法性、接受有关法律法规适用方面的咨询、对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移送公安机关的涉嫌犯罪案件进行立案监督、提前介入可能涉嫌犯罪的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等十项职责。县人民检察院及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将以检察联络室为平台,强化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实现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无缝对接,共同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雷平副县长对检察联络室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是要强化联动协作,进一步加大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力度;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



责编:     审核: 江世炎
【关闭窗口】